咩咩

线上锻炼平台:活力街——没有枯燥的运动,只有好玩的运动!

活力街app是北京臻创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非常有趣的AR互动健身软件,通过AI全身识别技术,轻松识别用户的动作,并与你做出相应的互动。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,让你在游戏中也能锻炼身体,而且还能将画面投屏到电脑、电视上,让客厅瞬间变成家庭健身房!

原文链接:https://m.87g.com/az/101348.html


好想运动,但一想到生活好难就很想放弃?

好想健康,但又不想花钱去上运动课?

好想有好身形,但没时间可以花费在健身上?

你的心声,我们听到了! 活力街给你不同的运动新视野!通过众多简单的运动挑战,即使你平常不运动,也会慢慢喜欢上运动!来吧,再也没有比这有趣、刺激的身体互动体验了,你无需任何装备与道具,不用强迫自己运动,只要跟着你手机上的指引,就能尽情沉浸在这好玩又新鲜的体验中!

一天只要几分钟,开启活力街,你就会立即感受到它带给你的乐趣与好处。

简单动一动身体,开启一个又一个新鲜刺激的玩法,马上就能沉浸其中,然后你会发现,你爱上了一个疯狂爆汗又热血的自己!

没有枯燥的运动,只有好玩的运动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