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

购物软件推荐:一米市集——跟友善农夫 买一份诚食!

一米市集app是一款由上海原裕商贸有限公司研发的手机购物软件,为你提供精挑细选的全品类食材,所有的产品可以追根溯源,大多来自于本地的中小型农场,你还可以直接与农夫进行联系,轻轻松松买到令人满意的新鲜食材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m.87g.com/az/59625.html


【零检出好食材】

在这里,所有的产品都没有秘密,我们的蔬果合作伙伴大都来自本地自主经营的中小型农场,且顺从四季脉络应时种植,你会看到每样食材的身份证。所有农业或养殖残留,在获CNAS认证的自建实验室和SGS等全球权威的检测机构面前都将无所遁形;专业的检测很贵,但贵不过许下的诺言。


【有机食物专题】

每周更新食材、食安、有机知识相关专题,不仅提供放心的健康食物,也有助于生态平衡和多样性的建立。食物不只是食物,他们的种养过程定义了我们的环境。每一次的购买,都是在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。


【相识农友伙伴】

与一米合作的农友,他们和你一样在意每一根萝卜、每一颗鸡蛋的味道,他们也要给自己的家人吃。来看看他们的故事,跟他们成为朋友,从此相信放进嘴里的每一口。


评论